close

 

Hunter 

今年的夏天,台灣島應該完全沒有缺水的困擾吧!

雷雨苞一個接著一個來,下著不可思議大雨,

讓我這個本來完全沒想要買雨靴的人,心理也開始蠢蠢欲動了

HUNTER在辦公室同事中是雨靴討論度最高的,但是因為價錢,

大家也僅止於討論。

但是有一句話說,等久就是哩ㄟ啦!

終於讓我等到英國網站下折扣,而且還是完全免國際運費喔!

 購買網址:http://www.countryattire.com/shop-by-brand/hunter-boots.html

 折扣碼:HIGH5

 PRICE:NOW £27.16 (20% OFF)因為是童鞋,價錢會比較便宜

FREE SHIPMENT

 (以上是我買的時候的條件,要買的人一定要再仔細的瞧)

 鞋子約兩個禮拜就飛到台灣了!

我平日娃娃鞋穿35號,所以買了童鞋的3號

童鞋的樣式的選擇比較少,但是價錢非常的可愛!!只要台幣一千出頭左右!

Hunter 

鞋盒裡會附一個鞋袋和care card

image 

鞋子有一點色差,是霧面藍色,塑料感比較不會那麼重

Hunter 

正面大頭照來一張

Hunter 

童鞋和成人鞋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後面貼有兩塊反光片

照相看起來好像非常的大,可能是反光片的效果

其實並沒有那麼明顯

Hunter 

心得:因為這是我的第一雙HUNTER,所以當然選擇基本款

再加上我的腳平日穿35號鞋,所以選擇HUNTER3號,還有

些許的空間,如果是穿36號鞋的人,安全起見還是選擇4號鞋

來一張是試穿照,因為剛下班,一頭亂髮,就不露臉了

 

 

 

arrow
arrow

    小二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