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念的幼稚園非常的體諒父母

一個學期有很多次的“出戶外”,但是只有一次會請父母幫忙帶午餐

從幼幼班到現在,媽媽幾乎都是買現成的,

就算是自己準備也是潦草的可以,

這次出戶外,是他幼稚園生涯的最後一次,

媽媽在一個禮拜前就發下豪語,要幫他好好的準備,

可是到了出戶外的前一天,媽媽心裡有小小的後悔,

小心翼翼地跟少爺商量,可不可以買現成的就好,

小孩說:老師說,每個父母都要自己準備一個主題!

聽起來就不像老師會說的話,問了三次以後,

小孩才說,老師沒這麼說,但是我想要媽媽自己做的

這句話直接命中我的要害,好吧!我又要拜一下GOOGLE大師才行

讓我找到了以下這篇

 

【味全TV】野餐食譜:多彩螺旋麵沙拉+法國吐司肉鬆

前面這個多彩螺旋麵沙拉看起來也很簡單,但是早上做可能來不及

下次要去野餐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

材料如下:

1.蛋4顆  

2.白吐司4片

3.鮮奶少許

4.糖少許

5.小黃瓜半條

6.肉鬆適量

7.起士片4片

步驟如下:

1.攪拌兩顆蛋

 

2.兩顆蛋加牛奶加少許糖攪拌均勻

 

3.小黃瓜切片

  

4.把1.材料煮成碎蛋

 

 

5.白吐司切邊

 

6.依序擺上起士片、碎蛋、小黃瓜片和肉鬆,份量以捲的起來為原則

   

7.沒辦法像影片那樣捲起來,所以對半捲之後,用牙籤固定住,至少要用四枝

三枝有點鬆鬆的

 

 

8.捲好以後,把吐司放到2.材料中沾滿蛋液

 

9.可以放下鍋煎囉!因為沾滿蛋液的吐司有點重,所以我是使用夾牛排的夾子翻面

,比較方便,每一面都要煎到喔!

 

 

 

10.成品出爐囉!

 

心得:法國吐司肉鬆卷的材料很簡單,做法也不複雜,還蠻適合我這個廚房新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吐司 brunch 野餐
    全站熱搜

    小二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