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多人詢問

在這裡說明一下,

書包淨重大約500G

這是用我們家那個體重計秤出來的數字

供大家參考一下喔!

 

這個小孩,念了四年的幼稚園之後,

終於,在今年的九月,就要背起書包,上小學去了

他老母馬上要面臨的就是,要買書包了,

雖然只有一個小孩,但在網路每年八、九月強力的書包廣告促銷下

媽媽早就知道,書包不是幾百元就能打發的東西,

尤其是有標榜護脊功能的書包,絕對不是一兩張小朋友就能解決的啦

所以當我的好鄰居告訴我有這款書包,而且很多媽媽群起響應,瘋狂團購中

重點是,跟上這次的折扣,含國際運費一張小朋友有找的情況下,

我當然也要來跟一下,我打著反正上課不能背,出去玩也可以背的如意算盤下,

也敗了一個回來

來個正面的大頭照

迷彩藍配上橘色條紋,非常的搶眼

 

雖然做成三個拉鏈,但嚴格說起來,只有兩層

使用的是YKK拉鏈,非常的順暢,小孩可以輕易地拉動

最大的空間,有兩個拉鏈,雙向都可使用

中間那層,大約大小只有兩張信用卡大小,還備有透氣孔,

另外前面還有一個中層

雖然它不是硬殼的書包,

但是在沒有裝任何東西的情況下,也能直挺挺地站得很好

 

中間有一個小袋,可以放置小型音樂播放器,

還做了一個讓耳機穿出來的孔喔!!

設計很貼心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個部分小學生應該還不需要用到!!

我們家老爺好像還比較適合!!

 

中層內的夾層,也有附上一個掛鉤,

讓小朋友裝一些小東西 

 

全背的透氣層,讓小朋友背起來不汗流夾背(?)

我個人覺得這是安慰成分居多,畢竟在大太陽底下,

沒背東西都會流汗了,但設計者還是有考慮透氣的部分啦@

  

這個背帶扣,我覺得很有用,因為小孩肩膀比較小,

扣上這個背帶扣,比較不會滑落

雖然不寫名字,不一定會掉,寫了,掉了也不一定會找回來

但是不能免俗的還是得有一個地方,讓爸媽寫寫名字,

讓小孩記得他還有一個書包 

 

購買心得:價錢划算,背包重量不會太重,買的是S SIZE

             A4大小可輕鬆置入

根據其他使用過媽媽的意見,低年級背S SIZE即可,中高年級就應該要換成LSIZE囉!

提供給有興趣的媽咪參考

哪裡看: 

http://www.potterybarnkids.com/shop/backpacks-luggage/shop-all-backpacks/?cm_type=gnav

哪買的:

托朋友在BABYHOME 社團“英、美、日品牌合購”買的

PS:請注意價錢的部分是跟隨著官網的價格,外加運費,

乘以社團公佈的匯率, 不是固定的喔!!

購買前請詳讀社團的規則,不要造成社團媽媽的困擾,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tterybarn 小一書包
    全站熱搜

    小二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