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N年前做的牙套,牙根未清除乾淨(該死的牙醫師),加上免疫力降低,

兩個禮拜前牙根開始發炎,牙醫師幫我照了X光片以後,

分析了各種可能

1.吃消炎藥,這是最保守的一途。

2.牙套拆除,重新做根管。這個方法有風險,萬一恢復不好,我的這顆牙齒就去了。之後不管是植牙或是做假牙都是一筆龐大的花費。

現在的牙醫師建議我先試試第一種方法,消炎藥吃了兩天以後,我的皮膚開始有過敏的現象,於是我自作主張的停了藥。回診以後,醫師說又有膿包長出來了,再吃2天藥,這次我更皮了,沒有當天立刻吃。我這個自作聰明的傢伙,一直看到傷口一直沒有好轉,才開始吃消炎藥。雖然醫師已經幫我換了藥,但是過敏的情況依舊存在。吃了幾天傷口仍然不見好轉,只好又向醫師報到。這次,大事不妙了,醫師說只能採取第二個方法,約了幾天後再去做根管....。

等待做根管的這幾天,我的身體不知怎麼了,脖子上出現了紅疹,本以為是吃了巧克力蛋糕惹的禍。星期一中午吃完媽媽的愛心便當,已經慢慢消失的紅疹又出現了,從昨天到今天都沒有消失的跡象。真是煩惱,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到底出現了什麼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二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