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是我得了長病毒 不是我家小二


話說上禮拜五晚上 正在陪小二看電視的老爺

突然發現小二的頭熱熱的  因為時間已晚

掛急診的經驗實在不佳 所以我們決定靜觀其變 

先給他吃點退燒藥  隔日一早再到小兒科診所做檢查

燒到39度的小二  吃了四次退燒藥之後

除了有點無經打采外  並沒有其他的症狀

經過醫生的檢查也沒有腸病毒的症狀  推定是一般感冒病毒

 

禮拜一晚上  幼稚園來電

因為腸病毒全所停課一週

媽媽正在慶幸  小二的幸運

 

禮拜二下午  媽媽突然覺得全身發冷

四肢無力  頭痛欲裂

請假回家以後 一量燒到39.4度

醫生檢查過後也判定是一般感冒

就這樣燒燒退退了兩天 

第三天早上起來  正準備去上班的時候

不經意的在我手上發現了三顆疹子

這三顆疹子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口足症吧

醫生看過以後  宣告確定是腸病毒

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大難臨頭

醫生說要開擦水泡的藥 

本來我還要阻止他

因為只有三顆  根本沒有什麼不舒服

 

原來這三顆水泡只是先來探路的

到了下午三顆水泡的子子孫孫已經布滿了我的手心

晚上手和腳的水泡+疹子已經讓人完全睡不著了

第二天更慘  因為半夜忍不住的癢  抓了幾下

整隻手腫的像麵龜一樣 

就算我懷孕的時候也沒那麼腫

除了腫以外還加上痛

完全沒辦法拿東西

洗澡的時候泡到熱水  手還有快燒起來的感覺

腳也不能完全著地

一邊走路一邊唉唉叫

 

得過腸病毒的人應該都知道

腸病毒西藥是沒辦法治療的

跟病毒感冒一樣只能症狀治療

我的醫生也是這樣跟我說

只能靠自己的免疫力打敗他

所以我打定主意不吃西藥

但是  我的免疫力要這麼厲害

我應該就不會得這個小孩得腸病毒了

 

第三天早上起床

沒那麼癢但是又有新成員(疹子)冒出頭

老爺看不下去了

因為網上有人建議吃中藥

他決定帶我去看中醫師

一去到那就挨罵了

說為什麼這麼晚才來

問我這幾天都怎麼治療

ㄟ 我誠實以告 沒有治療

又被唸了一下

 

總之  不知道是因為時間算算也差不多該好了

或是  中藥的確有效

還是我胡亂用絲瓜水

目前我的疹子的確有節節敗退的現象

希望明天  他們就全部回家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二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