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前

小人突然冒出一句話

"媽媽,我要和我同學結婚"

"阿~~你以前說要和媽媽結婚的,你不要和媽媽結婚啦"

(其實,媽媽也無聊,想逗逗他)

"不要,我要和同學結婚"

"好吧!那你要和誰結婚"

"我要和某某某結婚"

"你確定某某某喜歡你嗎?"

"對阿!某某某說:我喜歡王祈允。"

"那有沒有別的男生喜歡她?"

"沒有"

"那她有沒有也說喜歡別人"

"沒有"

早上上學的時候問他要不要跟阿公分享這件事情

還一付不好意思的搖搖頭

小孩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二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