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學校接小人的我

老師跟我說了一件事

一天學校小朋友出戶外去二二八公園

老師當然是站在一旁看著小孩玩,注意孩子們的安全

我家小人突然跑去老師身邊牽著老師的手說,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小人把老師帶去大樹下的公園椅,叫老師坐在那

老師問,是不是這裡比較涼,你叫我在這邊休息。

小人點點頭,静静坐在老師身邊5分鐘,然後再跑去玩。

 

昨天晚上,小人不小心把他心愛的豆豆玩偶飛踢到地上,

小人飛快的把豆豆撿起來說,豆豆,你有沒有怎麼樣?

順便再抱一抱、親一親,

睡覺的時候把他擺在枕頭上,蓋棉被,再幫他拍拍背。

爸爸隊小人說,你飛踢我的時候,怎麼都沒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晚上,小人和阿公合作了一道沙拉

他負責撥蛋、放沙拉醬和攪拌

吃飯時,小人挖了一湯匙,說媽媽你吃吃看。

然後再挖了一湯匙給奶奶說,

奶奶,這是我做的,你吃吃看。

哇噻!這個小人,說話會不會太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二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