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我就有莫名的焦慮

腦中想的都是  有哪些東西適合送資源回收  有哪些東西必須要丟掉了

原因無他  自從六年前家裡多了一個小人以後

原本就已經嘟嘟好的收納空間  整個爆出來

這六年中  縱使我們添購了  一個書櫃  一個兒童衣櫃  和一個四格的抽屜櫃

家裡的東西還是多到無法收納 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我們家的窗邊椅

(當初我可是曾經幻想過很優雅地坐在上面喝下午茶) 

被小人各式各樣的玩具收納盒佔領

 

這個週六  我一共丟了

一個完好的四方椅凳  原本它是擺在小床的後方

自從小床換成單人床後

家裡就已經沒有它的立足之地

在我們家各處流浪了兩個禮拜以後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  祇得忍痛把它送出  希望有緣人可以把它撿回

另外還丟了兩箱書  整理了十本書送二手書店

以及一些玩具的屍體  還有一台掃描機

 

丟了那麼多東西  可是我們家的空間 並沒有減少東西

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我必須承認  我們實在幫小人買太多東西了

現在我還有一個任務要挑戰

就是在小人明年上小學前

清出一個桌面讓他寫功課

真的是救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二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