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學直排輪醞釀了許久

從2013年底小二的表哥就參加了四號公園的直排輪課程

熱心的邀約幾次,這小子說什麼就是不肯上

每次表哥上直排輪課,他就騎著他的滑板車滑過來滑過去

某次,媽媽陪著他去溜滑板車,說也奇怪,

這小孩不上課,但是總是騎著滑板車停在旁邊旁聽,

比誰都還要靠近教練,還好教練也不趕人,

媽媽一直問他要不要一起上課,小孩還是很有個性的SAY NO

連問三次後,這小孩終於點頭了,願意先試上看看

其實這就是每個小孩都有每個小孩的個性

勉強不得,

四號公園的溜冰場是FREE的,所以不止一家在這裡上溜直排輪課程

平心而論,在和許多家都標榜買鞋送課比較之下,

MONO真的有比較貴,因為他們家標榜分級上課

除了第一級之外,每堂課都要付費的

但是在陪小孩上過第一堂課之後,我認為這樣的課程是適合我們家這個玻璃心的小孩

教練一開始先讓孩子練習站,而且仔細地調整每個人的站姿

再來就是練習跌倒,和跌倒以後要如何站起來

之後用一些小遊戲和小孩們玩耍

這些都是在軟墊上進行,所以也不用擔心孩子們會受收

開小火車練習走路

          

教第一級的老師都非常的有耐心,也非常的仔細,不斷的鼓勵這些小鬼頭

整體來說,我算是認同教學理念及方法

還有他們很注重安全,這點我也是很推崇的

因為有個學生上課時間還沒到,所以穿著制服,

但沒有戴頭盔,老師看到後立刻替他拿了頭盔,要求學生帶上.

不過MONO的價錢非常的硬

是沒得談價了

花費  買鞋送第一級課程  $3500

       配備(護具+制服)$1000

                   拖輪袋    $300

               共            $4800

等上完第一級,就要買上課卡了,10堂課$2000元

因為整套揹起來非常的重,如果家長想要讓孩子自己處理這些東西

最好還是換成拖輪袋好

第二堂課 因為為母的偷懶,在家裡睡午覺,沒跟去上課

所以只能POPO照片,完全不知道怎麼上課

這是正式上課第一次,換上制服的小孩,顯得特別帥氣(自我感覺良好中)

總之,我的小孩對於他認為困難的事物,有自動趨避的功能,這算是他自己跨出的一大步

雖然真的非常的貴(嗚~~)我還是會支持他啦!

  

      

 

 

  

arrow
arrow

    小二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