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1.jpg   

人家是君子遠刨廚

雖然我不是君子 也不是小人

但是我對廚房的事情還真的是一竅不通

我們家廚房平日最大的用處就是用來煮開水和切水果

最厲害的也只不過是冬天煮火鍋了

那些煎、煮、炒、炸那麼困難的事情

我當然是敬而遠之

 

剛結婚的時候買來某某牌的不鏽鋼炒鍋拿出來的次數

真的是10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原因無他 光是大火、中火、小火和油溫的高低

就把我搞的七葷八素,

還有事後的洗鍋,更是阿爸和阿母避之唯恐不及的苦差事

可是隨著小人年紀的增長,大概是渴望在家裡吃飯溫暖的感覺

開始鞭策他阿母說,媽媽,你要練習煮飯

真的是一個好嚴格的小人

想想我都把他生下來了,煮個能吃的東西應該也不是怎麼困難的事情

哈 就從早餐開始,因為早餐最簡單 

但是一個早餐如果要有變化,一個鍋子真的會讓人手忙腳亂

經過好朋友的介紹,

終於找到這個一個鍋裡可以同時煮三樣東西

而且味道還不會混在一起,這實在是太美妙了

古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真是太有道理了!

其實我也有想過使用市面上的模型

但是如果是最常用的蛋料理,蛋汁還是會從模型和鍋子中的小縫縫中流出

變成鍋邊巴,所以還是這種原本就已經分好格子的鍋,

讓不同的東西各佔其位,比較理想啦!

 

跟大家獻醜一下

image.jpg  

不沾鍋的美妙之處就是在於

你都不需要擔心鍋子熱不熱 油熱不熱的問題

因為他不會沾 也很好脫模

真的很適合在那種分秒必爭的早餐時間

趁著鍋子還熱的時候,輕輕鬆鬆清理完畢

拿著不鏽鋼刷子刷鍋子

目前我這個新手廚娘,還停留在蛋料理的階段

image_2.jpg  

其實這郭鍋子還有很多其他的料理法

借人家的照片來參考一下

看起來真是超美味的

鍋子3.bmp    鍋子4.bmp

 

如果有媽咪想要購買,可以到這裡看看哦!

BoA日本代購

現在填上“王小二一家子”可以節省國內運費喔!!

 

 

arrow
arrow

    小二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