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雖說家裡的廚房很少開伙,但是雞私可不少,鍋鏟湯瓢濾網一應俱全,但是當初的廚具可沒設計這些東西的家,

雖說我一直很想再我家牆面上挖兩個洞,裝上橫桿,學人家很會煮的廚房叮叮咚咚掛一牌,但老爺不准,

這幾年這些東西都是寄居黏在冰箱上的磁鐵掛鉤,實在不甚雅觀,又因位我們家廚房牆面用的是仿石頭的瓷磚,

表面不平滑,市面上那些無痕掛鉤,讓人擔心不知挺得住挺不住,所以當我在HAPPY GO找到這款凹凸面OK時,

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不管他定價竟然要$600元,馬上就把他敗回來了,我們家廚房也終於有展示我這些東西的地方了。

 

就我個人的來看,在無痕掛鉤界,這樣的外觀,算是數一數二了

Untitled

只需把牆面清理乾淨,找到你要的地方,用力把按壓處按下去,他就牢牢的在牆面上了,

牢靠度很不錯,用了快一年了,只掉下來一兩次而已。

我家就連使用另一個牌子EZ開頭的,連吊毛巾都會掉下來,這比較重,一兩次再可接受的範圍。

 

因為第一次的經驗大好,所以當我考慮在浴室較低的地方裝個小人毛巾架的時候,

毫不考慮從MOMO敗了下面這一款,號稱載重12公斤,放在廚房可以搭配調味架,

放在浴室則可以搭配洗澡用品架,不過我用不上那麼複雜的功能,我只是要放毛巾,

其實毛巾架也有上面那種塑膠頭可以選擇,不過雖然這款定價$1200,折扣候只剩$900元,

更重要的是,它擺在浴室內,完全看不出他是無痕掛鉤,似乎它本來就在那兒,以美觀來說,

這款還是我的首選

Untitled

Untitled

比起其他的無痕掛鉤看起來,這樣的畫面協調多了

後來它也出了這款不鏽鋼附掛鉤的產品,可惜我已經敗了上面那款,不然是個好選擇

Untitled

這家的產品介紹很驚人,說是榮獲43國專利,所以價格也不輸給別人,但是對家裡牆壁不光滑得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如果有人需要,我會建議在MOMO購買,因為阿它常常辦一些折價券的活動,有時候還能折上500元大洋呢!!

 

P.S這個吊桿兩邊必須掛上同等重量,否則就會掉下來,掉下來以後好像就沒那麼穩固了。

arrow
arrow

    小二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