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小孩說,寶寶,爸爸明天生日耶!

小孩兩隻眼睛閃爍光芒,媽媽我以為他要說,:YA!我有生日蛋糕吃了.

結果他喊了一聲,爸爸,生日快樂.爸爸,我有東西要送你.就往書房飛奔去了

媽媽問,你有什麼東西啊?小孩邊跑邊說:我已經準備很久了

然後就聽到翻箱倒櫃外加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

小孩拿來了他投了很久的日月潭纜車存錢筒,說要送給他老爸.

睡覺前,又用甜甜的聲音說,爸爸我愛你,明天我一定要很聽你的話

真是會灌迷湯的小孩

 

媽媽很高興的和朋友分享這件事情

小孩聽到了說:媽媽你都不知道齁

媽媽說:不知道什麼

小孩說:不知道我投存錢筒就是要送爸爸生日禮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二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